YOU ARE BEAUTIFUL



網路上流傳盛行的一段話~

戀愛四階段:

「有位心理學家曾寫道,一個成熟稱得上真愛的戀情必須經過四個階段,那就是

第一個階段:共存Codependent。
這是熱戀時期,情人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 能膩在一起。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Counter dependent。
等到情感穩定後,至少會有一方想要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作自己想做的事,這時另外一方就會感到被冷落。

第三個階段:獨立Independent。
這是第二個階段的延續,要求更多獨立自主的時間。

第四個階段:共生Interdependent。
這時新的相處之道已經成形,你(妳)的他(她)已經成為你(妳)最親的人。你們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屬於你們自己的人生。你們在一起不會互相牽絆,而會互相成長。

階段之間轉換所需的時間不一定,因人而易。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通不過第二或第三階段,而選擇分手一途,這是非常可惜的。

很多事只要好好溝通都會沒事的,不要耍個性,不要想太多,要互相信任,這樣第二、三階段的時間就會縮短。和所愛的人相遇相戀是非常不容易的,不要輕言放棄。」

第一個階段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經歷過,就是所謂的蜜月期。很多人喜歡戀愛就是因為喜歡這個階段甜甜蜜蜜的感覺,甚至重複談戀愛多次交往就是跨越不了這一個階段。

You are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不要忘記最初的感動。

James Blunt唱出每對戀人最初邂逅時最美的時刻!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生命如此璀璨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生命如此璀璨
My love is pure 我的愛情是純潔的
I saw an angel 我看到一個天使
Of that I'm sure 我可以肯定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她在地下鐵向著我微笑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她與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 但我不會因此失眠
'Cause I've got a plan 因為我有一個計劃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妳很漂亮妳很漂亮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真的很漂亮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在人海裡看見妳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如何是好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都不能與妳在一起

Yeah, she caught my eye 她吸引著我
As we walked on by 當我走著的時候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Fucking high, 她可以從我的臉上看出我是如此的興奮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我想我不會再遇見她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但我們曾共享的時刻是永恆的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妳很漂亮妳很漂亮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真的很漂亮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在人海裡看見妳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如何是好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都不能與妳在一起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妳很漂亮妳很漂亮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真的很漂亮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她的臉上一定有著天使的微笑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當她想出我應該與妳一起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但該面對現實了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我是永遠都不能與妳在一起

在你身邊的人,最初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消逝了嗎?是否還在,只是時空轉換後,人心的改變?認識越深,越見到更多不好的一面?付出越來越少,要求的卻越來越多?

想要永遠在一起,好的、壞的,我想都應該要概括承受。

回到最初的感動,初見面、第一眼、第一次…相愛的理由~

相愛、堅持、相信、相守。

留言

  1. 這首歌我超愛的~~~
    每次去奧地利,放在隨身聽裡必聽!!^_^

    回覆刪除
  2. 啊~這真是我的榮幸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