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度C的「凱恩斯岩燒」

身為減肥人的我這週又去吃牛排了...這...

到底還要不要減肥啊。(/‵Д′)/~ ╧╧

既吃之則安之。

這星期吃得是「凱恩斯岩燒」,因為我不會做菜,所以只能吃吃吃啦~

服務生安排我們到地下二樓的座位,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的設計都是這樣,用的是微弱的白光,整個燈光氣氛都沒什麼fu。

現場光不足很難拍照,所以我只簡略的拍了一些食物。

佈景是岸邊碼頭,不知道跟澳洲有什麼關係(我以為澳洲應該是遼闊的大草原佈景。)不過KOALA的標示倒是貼的到處都是。

一頓飯下來,比較讓我稱讚的只有主餐,是我不會點餐還是本來料理就是這樣?還是說商業午餐就是比較cheap?我點的飲料、湯跟甜點都是一整個LOW!但是同行友人點的卻還算OK。

好啦~至少主餐很棒!果然不虧為標榜著DIY熟度自己控制,要吃幾分熟就吃幾分熟的凱恩斯!

服務生端來的盤子上放著從澳洲空運來台號稱400度C的火山岩板,而服務生會先將旁邊擺盤的紅蘿菠放到岩板上,再將肉墊在紅蘿菠上,以避免肉質直接接觸到岩板,這樣一來,客人就可以自己切取適量的大小,並且想要幾分熟就烤幾分熟囉~(在上主餐前我還很愚蠢的問友人,為什麼服務生沒有問我們要幾分熟﹨(╯▽╰)∕)

話不多說,就來一場凱恩斯商業午餐PK賽吧!(以下左圖都是我點的,右圖是友人點的。另外商業午餐只有平日提供,跟一般套餐比起來少了前菜跟麵包。)

首先登場的是沙拉:
兩道沙拉都各有特色,草莓那道的吃法是必須敲碎了吃,裡面除了草莓之外,還有蘋果、梨子等其他的水果顆粒,吃起來挺不賴。

再來是主餐:
主餐部份,是我唯一讚賞的!5oz的特選菲力牛小排,非常的嫩!據說是每隻牛僅提供兩客的Jumbo菲力。(什麼是JUMBO菲力我也不知道= =)可是由圖上就可以看出來,菲力非常的厚實,切一塊之後,大約在岩板上燙個兩三下就可以入口了,說是入口即化也不為過,可惜友人並不偏愛這種軟嫩的口感,說是沒有嚼勁!而友人點的是8oz的霜降牛排,肉質嫩中帶有嚼勁,好吧~我還是比較喜歡菲力,只能說青菜蘿菠各有所好!

另外服務生有提供玫瑰鹽供我們用餐時使用,使用的方式是將鹽巴撒在岩板上,在烤好自己的肉塊後再沾鹽食用,可以把肉的鮮嫩給提昇出來~

此外特別強調,他會附上黑胡椒跟蘑菇兩種醬料,可是我的建議是完全不要去沾!!沾鹽食用就很美味又可以吃到肉的原味喔!

比較奇特的是,接著才上湯品,一般上菜都是湯在主餐之前!(聽說麵包也是餐後上,到底是何居心呢?)
這湯又不禁讓我抱怨了~雖說是蟹肉雞湯,但是也就蟹肉一塊,雞肉一塊。湯喝起來平淡無奇...而友人的玉米濃湯雖然也沒有特別出色,但是至少喝起來很濃郁!湯品方面,玉米濃湯獲勝!

上完湯後,最後就是甜點跟飲料了。
又是一道讓我想翻桌的料理!咖啡奶酪從頭到尾我只吃了一口,就再也吃不下第二口了...是我太膚淺還是?咖啡奶酪整個酸,而且搭配起來味道超怪。而友人的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雖然不出色,但卻中規中矩,尚稱不賴。而飲料部份我就沒有拍照了,就也沒什麼特別。

好吧~我這次除了主餐外整個點錯菜單吧!雖然附餐讓我吱吱叫,但是主餐的菲力真的很不錯唷!!果然不虧為主打星喔~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去吃的!

留言

  1. 凱恩斯岩燒記得很久以前去吃過一次,
    印象好像就是貴又還好~
    不過我很愛很愛吃只加海鹽或岩鹽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啊,整個想吃牛排的心情被狠狠勾了起來啊(我恨你,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