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肉驚人的李海滷肉飯

沒有華麗的店面,樸實的藏於菜市場之中。

其貌不揚的店面,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李海滷肉飯」。

招牌的滷肉飯有大小之別,可是價錢只有差10塊,應該是只有飯量上的差異。

老闆端上來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這跟我們一般印象中的滷肉飯根本不一樣啊~

這麼大一塊脂肪肥肉就這麼的擺在飯上,這…根本不適合正在減肥的人來嘛!

△看到這樣的滷肉飯能不吃驚嗎?

可是真的好香又好嫩~

據說可以跟老闆要求肥一點或是瘦一點,而肥瘦之間的差異還蠻大的。

雖然飯量不多,可是那塊大肥肉可把我給餵飽了!

搭配著燙青菜和湯(據說豬肝湯很鮮嫩,可惜我沒點),平價的攤販也有滿足的幸福感唷!

△上面的肥肉已經被我咬掉一半了~

對了,聽說李海滷肉飯有三家分店,而位於市場內的是老店,而且專門經營午夜場,要來吃得朋友可千萬注意時間以免向隅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有第二零售市場A02(從中正路往中港路直走的左手邊)
營業時間:PM 6:00~AM 6:00

留言

  1. 肥.................
    真的也太肥,看的有點怕怕的說~~

    回覆刪除
  2. 真的超級肥!
    我也怕怕的...可是很嫩很好吃 XD

    回覆刪除
  3. 感覺好好吃...這種樸實的口味

    珊卓

    回覆刪除
  4. 可同為減肥人的你看到能不吃驚嗎?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愛吃滷肉飯~感覺很香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