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朕的男人



最近有一部韓國片叫做「朕的男人」。

韓國片基本上我只看過「我的野蠻女友」跟「我的野蠻老婆」。
(對~我就是有排韓情節。)

上週去電影院看貧民百萬富翁的時候看到「朕的男人」這張海報。

雖然廣告打很大,但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看到的卻是「的男人」!!

=國語字典教學時間=

【豚】豕-4-11
注音:ㄊㄨㄣˊ
解釋:小豬。亦泛指豬。如:「豚蹄」。



哈哈!!這...不就是豬的男人嗎!!

於是,我手賤的改了這張海報,變成這樣

↓↓↓↓↓↓↓↓

↓↓↓↓↓↓↓↓

↓↓↓↓↓↓↓↓

↓↓↓↓↓↓↓↓

↓↓↓↓↓↓↓↓

↓↓↓↓↓↓↓↓

↓↓↓↓↓↓↓↓

↓↓↓↓↓↓↓↓

↓↓↓↓↓↓↓↓

↓↓↓↓↓↓↓↓






那豬的男人又是誰勒...於是我把這張照片傳給某人...

好啦~純粹KUSO博君一笑。

下台一鞠躬(逃~)

留言

  1. 好色......哈哈哈哈哈哈(高興什麼)

    回覆刪除
  2. 這片聽說本身很色,加上某人好像=小豬,那豬的男人不不就是.......
    然後腦中就不由自主把兩樣東西連結在一起......就覺得好色了起來

    好啦,是我自己太樂了

    回覆刪除
  3. 好~算你狠(是有這麼一點意思啦..) :p
    那這片你應該很有興趣,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讚!!!
    (有排韓情節的人好像不少?~)
    不過這三人真是俊男美女啊!

    回覆刪除
  5. 真的都是俊男美女耶~
    (可是我還是不是會去電影院看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