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秘密旅行

「德國秘密旅行」是這家餐廳的名字。

他同時有一家分店叫做「希臘秘密旅行」,但是一個是德國料理,一個卻是希臘料理,考慮了好久才決定去吃德國料理。

整間餐廳佈置的非常的童話,而且服務生也很活潑,每個服務生都以一個童話人物取名。這次服務我們的是蘑菇侍女,而壞皇后我猜是這邊的老闆。



點餐的菜單也很童話活潑,整個就是很有活力的感覺。主要是點主餐加10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唷!第一次來這邊,蘑菇侍女推薦我們點「大野狼的生日饗宴」,這聽起來就很讚!蠻適合嗜肉的人來~



在網路有聽說過可以試喝他們的特調啤酒再決定要點哪一種,而我們也很奧客的要求試喝。不過壞皇后還是很熱心的拿了三個小杯子來給我們試喝。服務加分加分!



線上菜單可以看這邊: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menu01_1.html

前菜:焗烤柏林咖哩香腸(蘑菇侍女熱情推薦)
焗烤香腸配上紫蘇醃菜果然是被大力推薦的前菜!



主廚濃湯:蘑菇濃湯
湯超濃超好喝,讓減肥的我也是三兩下就喝得乾乾淨淨,回味無窮。



餐前麵包:烤麵包配上酸黃瓜
老實說我沒有這樣吃過,一般都是抹大蒜的,但是沒想到搭配酸黃瓜還蠻對味的!



沙拉:水果醋or黃芥末沙拉
清清爽爽的沙拉,還有一片大黃瓜是我的最愛!



主餐還沒上,這樣我都快被餵飽了...

主餐:酸瓜燴牛肉炸魔法飯球 v.s. 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燴牛肉飯球是牛肉搭酸菜,再加上特別的飯球。這兩道我都只有淺嚐一下,味道都挺不錯的。但是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我真正期待的是這道主餐「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薯條、一大塊德國豬腳、雞翅、豬肉排!根本就是嗜肉者的天堂!!



薯條!外酥內軟,吃起來有點像是二十一世紀剛炸好的薯條一樣,不沾蕃茄醬就很好吃了!

雞翅跟肉排也很入味,這麼多份量的肉老實說兩個人吃還有點多呢!

中間那塊德國豬腳很豪邁的用刀子插在中央,上頭的麵包可以夾著肉吃,當然要先嚐嚐皮酥肉嫩的豬腳原味。而且整隻豬腳的份量有夠紮實的,這真的是兩人份的餐點嗎?



這主餐份量果然很多!標示是兩人份,如果兩個人吃得完,真的可以稱作擁有「大野狼」的胃口啊~(可以吃掉小紅帽嗎?哈哈)



吃肉當然要配啤酒囉,一口肉一口啤酒~(而且我也很愛這個啤酒杯)



吃飽後就開始四處參觀,店家很歡迎客人到處拍照參觀,這真的很窩心。(蠻多店家會限制不准拍東拍西...)

整個餐廳有四層樓,每一層的佈置都有一個主題。一樓是街道跟客廳,二樓是書房,三樓是廚房,四樓是閣樓跟臥房。



這真的是一家很用心經營的店喔,誠心的推薦給大家!不但食材好,服務佳,氣氛也棒!
用餐的人真的不少,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留言

  1. 豬腳看起來真的不錯吃,
    以及我只能說大黃瓜是我的最不愛之一,
    每次吃Subway都會請店員不要加..........

    回覆刪除
  2. 聽說大黃瓜吃起來很粗...
    但是這邊的大黃瓜切得很細,所以吃起來覺得清脆香甜!
    有機會來的話,第一次我也建議吃豬腳喔~(他有「小野狼的小小夢想」是單人的豬腳餐唷~)

    回覆刪除
  3. 仍舊是拒絕大餐的人生...
    不過有各新鮮或還不錯,總有一天可以吃

    珊卓

    回覆刪除
  4. 你絕對不是在減肥!!!!!
    看著看就覺得又想去德國玩了耶~~

    回覆刪除
  5. 三月德國優惠團嘿嘿..
    等你的照片囉~
    (我真的在減肥...只是破功兩天而已 Orz)

    回覆刪除
  6. 豬腳肉很吸引我~我也很愛吃大黃瓜,更甚小黃瓜哩^ ^
    麵包抹酸黃瓜醬真的是沒吃過,不過我本人不愛酸黃瓜醬就是~

    回覆刪除
  7. 誠心的推薦您豬腳肉,跟台灣的豬腳不太一樣。
    (不過道地的德國豬腳我哥也有買回來過,似乎調味也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8. 好吃跟對味比較重要啦!!!
    啊~~~我真的想出去啦!
    可是不能請假!

    回覆刪除
  9. 熊貓減肥就不可愛了!
    所以就別勉強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