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街蛇肉秀

P8242235

我想我應該不是最後一位在台灣而沒有吃過蛇肉,喝過蛇肉湯的人吧...

興之所至,來到龍山寺與華西街一遊。
是第一次來華西街,應該也需要第一次嘗試蛇肉。
店前擠滿了人潮,店內正在表演大蟒蛇吞小白兔的戲碼,
不知是為了什麼緣故,吞小白兔時是禁止拍照的,要等吞完才能拍照。

P8242237

來到另外一家店「亞洲毒蛇研究所」
這邊表演的是剖蛇...(一樣是禁止拍照)
一刀銳利的從頭劃開毒蛇,取蛇血,拿出蛇心臟、蛇膽。
重點是,被動完手術的毒蛇還兀自的在那邊捲動 Orz
受到老闆的廣告,進去準備大啖一番。

▽蛇肉湯
P8242238

▽蛇血、蛇膽、蛇毒。喝的順序是從右到左。
P8242239

克服心理障礙後,先來品嚐蛇肉。
其實蛇肉還蠻好的耶 XD
肉質嫩嫩的,有人說像雞肉,有人說像田雞肉...
不過骨頭還蠻多的(原來蛇有骨頭啊~~)
還可以搞笑的拿來模擬蛇爬行的樣子唷!

P8242246

另外那三杯要依照順序喝,其實每杯都套了酒,因此喝起來大多是酒味。
可是喝起來的黏膩感還是有的 XD
既然來了,就一次嚐鮮個夠吧~
你看~連阿豆仔也愛吃!

P8242241

聽說蛇肉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在吃過蛇肉的一個星期內,臉上的豆豆也變少,皮膚好像真的變好了唷!下次還要再去吃。

留言

  1. 我以前一個同事也說她青春期的時候很會長痘痘,媽媽就很常煮蛇湯給她喝,我認識她的時候皮膚真的超好...
    (ps.她家在鄉下,蛇都是自己抓來的...)

    現在我又要開始思考,我該不會是全台灣唯一沒喝過蛇系列產品的人了...(還好殺蛇那些東西我小時候有看過)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看過殺蛇,沒吃過蛇肉的人~~
    皮膚會變好喔?!(聽起來很有吸引力)
    不過算了,還是把蛇留給貓頭鷹好了....

    回覆刪除
  3. 貓頭鷹專門吃蛇嗎@@?
    不過沒有喝過的人,我是誠心的推薦可以去嚐鮮看看,蛇肉湯NTD$150而已。怎麼可以看過蛇走路而沒有吃過蛇呢?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只知道老鷹會抓蛇啦~~
    貓頭鷹的話....因為貓頭鷹比較可愛嘛!
    :p

    回覆刪除
  5. 吃過一次....沒什麼感覺,
    反正都是吃肉XD

    回覆刪除
  6. 討厭吃骨頭這麼多的東西...
    不過,應該沒刺吧?!(別打我~)

    回覆刪除
  7. 反正都是吃肉的話,感覺你吃什麼都沒差啊,好浪費食材啊 Orz
    蛇骨頭雖然多,但是安心沒有刺啦!而且可以拿起來蠕動很好玩,真的是好吃好玩又有趣!

    回覆刪除
  8. 都死了還要被把玩,真慘...

    回覆刪除
  9. 都死了還要玩嗎?....難怪我大學被靜宜叫小奇...(說我很奇怪 XD)

    回覆刪除
  10. "小奇"~對耶!!
    好懷念的稱號喔!!!小奇學弟!!!

    回覆刪除
  11. 中華民國優良商品協進會 季刊編輯小組2008年10月30日 下午1:53

    您好,我們是「優質之選.台灣之美」編輯小組。
    本會與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共同發行免費贈閱的觀光導覽刊物,於明年度春季刊將介紹「繁榮之都:台北市(上)」。
    春季刊將以夜遊台北玩樂地圖帶大家一起到台灣特有的夜市玩樂,
    而您的網址,也揭露許多台灣美麗的地方並分享給許多的網友們,
    欲向您詢問是否能授權予本會使用 貴網站的圖文資訊:華西街,
    我們將於刊物中著名攝影作者名字及作品來源,
    如您願意免費授權本會使用您的珍貴作品,
    煩請您撥冗回覆或回信至:illinore@iptone.com.tw張小姐,
    待2009年01月底季刊發行後,我們將會寄刊物供您參考留存,
    謝謝您!
    中華民國優良商品協進會 季刊編輯小組

    回覆刪除
  12. Dear 張小姐

    很榮幸敝作能榮獲賞識,當然歡迎取用。
    只要不是用在商業用途上並標示出處都歡迎取用。

    Best Regards,
    Jason

    回覆刪除
  13. 喔喔喔~~學弟!!恭喜啦~~
    將台灣好吃好玩介紹給大家,發揚光大就靠你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