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園內景觀篇★



位於尖石鄉內灣旁的薰衣草森林去過兩次,第一次去時已經五點接近關門的時間,因為主要去逛內灣老街。第二次就專程去那邊玩。

薰衣草森林是由兩個女孩子,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銀行跟鋼琴老師的工作,來到山上種植薰衣草以及開咖啡店。查了一下全台有四家薰衣草森林,但是清淨農場那一家是餐廳。

入園門票是100元,但是可以抵園內消費(如果是搭接駁車的話,就不能抵園內消費囉~)。從一進門就有精心的佈置,狹小入口兩旁的黑板上畫著薰衣草森林各地的分店。


進去後有一個淨身儀式,讓遊客自行按壓按鈕噴灑薰衣草噴霧。


不論是路旁的火把,座椅都有特別設計過,連警告告示都設計的相當可愛。


路上的信箱(可以買他們的明信片投遞喔)以及座椅上的熊寶貝更是遊客合照的熱門景點。


園內有一家藝品店以及一棟餐廳。藝品店內賣的是他們自製手工精油皂、花草茶、沐浴鹽、各式藝品等。


園區的營業時間是到19:00(平日到18:00)。傍晚時分,工作人員會把火把點燃,讓園內更添氣氛。


有興趣去尖石的薰衣草森林的朋友,可以計畫順道去內灣老街逛逛,吃吃野薑花粽子,享受一下客家美食,再去附近泡泡溫泉喔!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130號
電話:03-5841193
網站:LAVENDER COTTAGE

留言

  1. 我很喜歡薰衣草,所以一直很想去這邊,但還沒有機會~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囉~(中計王)

    回覆刪除
  2. 讓我稱呼你「一秒中計王」!!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一直在想,那個黑板是不是每次碰到大雨之後都要重寫?
    這家我也耳聞很久,看起來是很女孩子風格的店。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應該遇到大雨就要重寫吧 XD
    有防水粉筆這種東西嗎?
    學姐的思考真是異於常人.....

    回覆刪除
  5. 嗯...是兩個女孩子經營的店啊~
    所以都是女孩子風格沒有錯...
    (可是我覺得設計的還挺不賴的( ̄□ ̄|||)a)

    回覆刪除
  6. 現在有防水粉筆~~
    不過我想店主人搞不好很enjoy每次重寫的感覺,
    因為可以做不同變化呀!^_^
    這家店的風格讓我想到一家宜蘭民宿,裡面都是小熊和兔子玩偶!

    回覆刪除
  7. 宜蘭的話,有一間養古英國牧羊犬的民宿,好像叫做Melody的,我是蠻想去住看看。

    回覆刪除
  8. 應該都是狗狗口水吧~~
    沙發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回覆刪除
  9. 狗狗很可愛的~~
    請看柴波→http://sincianati.pixnet.net/blog/
    烏來烏來超好笑的。
    (喔~我忘記喵狗不容 :p )

    回覆刪除
  10. 哈哈~~不會啦!!!我也很喜歡大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