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麵包......有毒!



衛生署:50包大陸三鹿毒奶粉流入市面 部分已入消費者肚內


前天吃小火鍋的時候,還邊看新聞邊跟旁邊的人說:「欸。要注意糕餅類都不能吃啦!」

中午跟同事去餐廳吃飯,因為實在覺得沒什麼好吃的,就決定吃麵包!還買了兩個......
其他同事都去各自買自己要吃的東西再一起坐。等我回到座位跟大家一起用餐時,大家驚呼說我真是「勇士」。

原來早上大家都有收到一封Email說我們這邊這家麵包店有用到三鹿毒奶粉。(其實我也有收到)
為了證實Email內的地址是我買的這家店家,我還特地去跟店家要了名片。

果然中獎....

結果就淪為同事的笑柄,叫我拿去退給老闆(威脅老闆要退錢還是大聲嚷嚷),或是站在店門口大口吃掉麵包(為店家證明這麵包是沒有毒的!),還建議我拿去孝敬老闆。

網路的消息真是散佈的很快!根據我的觀察,這家麵包店果然開始門可羅雀起來。
到了晚上要下班的時候,還是擺滿了剩下的麵包......
大概不出一個月,這麵包店應該就會收工大吉了吧 XD

而那兩個麵包呢,就在我的座位上擺了整個下午,被嘲笑整個下午之後,扔到垃圾捅了!

留言

  1. 只能說店家也是受害者吧.....
    還有....都收到email了還去買是怎樣= ="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店家是受害者,所以也沒大聲嚷嚷,也沒拿去退,就...默默的丟掉。
    都Email還買是非常白目的行為,各位小朋友不要學喔!!

    回覆刪除
  3. 是我email太晚寄給你了嗎?
    不過總覺得店家好可憐...

    回覆刪除
  4. 你的email是下午寄的,大概遲了八百年吧...

    回覆刪除
  5. 如果是我
    我會把它吃下去耶...

    雖然很白目卻也不知道是哪種心態在作祟 = =

    回覆刪除
  6. 不早說,我就送過去給你了....
    啊~太遠。用寄的好了 (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