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麗洋食餐廳



(更多照片請見:我的PICASA相簿

颱風天找了家義式餐館用餐。

餐廳位在不起眼的二樓,經過狹小的樓梯上到二樓,雖然是大白天而且是颱風天,但是店內卻是昏黃的燈光,渲染出的氣氛讓人放鬆。

侍者送來菜單的同時也附上水蜜桃水。義大利麵、焗烤跟蛋包飯類的價位大約在NTD130~270。另外有價位比較高的豬腳等的價位大約在NTD400~700。可以說要平價有平價,要高檔有高檔。


網路上比較推薦的是義大利麵跟蛋包飯,所以就點了德式香腸蛋包飯蚵蠣墨魚黑麵,也分別加了100元成為套餐(湯、麵包、甜點跟飲料)。
麵包普普就不提,濃湯還不錯又大一碗,喝完很有飽足感(那後面的正餐怎麼辦?XD)
德式香腸蛋包飯還不錯,而且是帶骨的香腸喔!不過照片上明明是四支香腸呢!(/‵Д′)/~ ╧╧
蚵蠣墨魚黑麵倒是著實讓我嚇了一跳,是我太少見多怪嗎?蚵蠣怎麼可以多到這樣,很辛苦的吃完蚵蠣,手也快抽筋啦 XD






侍者會看用餐情況收餐盤跟送後續的餐點,之後送來飲料跟甜點。他們的水果很甜很好吃,蛋糕跟冰淇淋也不賴。熱伯爵茶只有一杯,還不錯喝,雖然我以為會是一壺(我果然想太多了)。



聽說這家餐廳的廁所很特別,當然要去觀光一下啦!


toilet

總體而言,店內氣氛不錯,餐點也中規中矩,是個適合聊天聚會的好地方,不過要注意營業時間
只有到晚上九點喔!


inside


目前網路上的評價還很少,想要嚐鮮的可以來試試。

02-2897806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號之5 2樓
點我看Yahoo奇摩生活評價

留言

  1. 看到地址了...難怪網路評價還不夠多~~
    ps.你寫那個time is money...像我們這麼晚睡,是在賺錢還是浪費錢哩?!!

    回覆刪除
  2. 珊卓說
    好早關門 但是在北投阿可以考慮去

    回覆刪除
  3. 嗯~真的是很早關門喔...
    北投人大概都很早睡?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早關,可是感覺附近不容易停車?

    回覆刪除
  5. 停車還算ok,山邊路旁好像還不少,你可以問渣豪...

    回覆刪除
  6. 不如我們北區人來約一下吧
    sandr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