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食府城★路邊攤的美味



這是一家沒有招牌,沒有店名的路邊貨車小吃攤。可是這是在台南我給予五隻熊貓評價的另外一家小吃。

會發現這家店,是在四年前去台南時,事先在網路上作功課時查到的。因為沒有招牌,又是貨車攤位,再加上平日出沒時間不定,所以似乎沒有什麼人知道。但是在運河旁釣魚的熟客都知道,而且最近這次去發現人有變多的趨勢(而且我愛的雞腿、雞翅還都賣光了!)。


至於這家小吃有什麼稀奇,可以讓我給予這麼高的評價呢?

那就開門見山的直接介紹他們的招牌一:「鹽烤雞腿

△四年前用小傻瓜拍的,拍不清楚請見諒。

白嫩嫩的雞腿,直接放在架上烤,沒有加其他調味料,就只有撒一點點鹽作為調味。鮮嫩的雞腿,雞的原味還保留在裡頭,不知道老闆在事前有經過什麼處理,或是有特別挑選過什麼雞,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吃!!!

開門見山招牌二:「醬烤雞翅

△四年前用小傻瓜拍的,拍不清楚請見諒。

雞翅的處理則是有塗上醬料。竹籤串好醬汁滴落的雞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好吃,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囉~

看似平淡的兩道食材,然而越是簡單的食材,能處理的越好吃卻越是不容易啊

另外,該攤位還有賣黑輪。黑輪跟湯都是自己取用,吃完之後,再自己拿著吃完的竹籤跟老闆結帳就好,十分的隨性。黑輪跟湯可也是十分美味喔~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我不是很確定,比較確定的是假日應該都會開,而且從早上就開始賣了,所以想吃雞腿跟雞翅的朋友記得早一點去,不然會向隅喔~


提供大略位置在億載金城的後面的安億路,靠近運河邊的車道上,這次去探訪發現貨車攤位多了許多,請認明黑帆布的正治標記喔!

留言

  1. 喔喔喔~~~出現了!!我最愛雞肉啦~~~
    又是五隻熊貓的評價??(眼前有種台南城熊貓傾巢而出的畫面...)

    回覆刪除
  2. 原來喵學姐對雞容易中計啊~
    也只有這兩家小吃我給予五隻熊貓啦 XD
    (台南城熊貓傾巢而出也太好笑了吧...)

    回覆刪除
  3. 對啊~~以前宵夜街雞排一次可以吃兩片耶!
    對了!美樂樂的書,11/4就會上市囉!

    回覆刪除
  4. 一次吃兩片太厲害!!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美樂樂有你真好,都幫朋友推薦呢~)

    回覆刪除
  5. 他固定休星期二中午十二點半擺攤

    回覆刪除
  6. 原來時間是這樣啊~~
    感謝告知,這樣下次就不會落空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