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文★純看圖長榮桂冠食記

(圖多危險小心食用!!!)

感謝好友邀約請吃長榮桂冠享受美食!
謹以此篇食記紀念之。
客倌看圖!

各式各樣的食材:

▽生魚片
▽燉肉淋上蘑菇醬
▽手卷
▽蘿蔔糕與炸豬排
▽筍子
▽招牌的椒麻雞
▽扇貝
▽扇貝沾酸辣醬汁
▽肉骨茶湯
▽冰鮮奶與熱紅茶
▽生蠔
▽食用生蠔三部曲
▽紅蟳
▽起士三明治
▽手工餅乾
▽馬鈴薯泥
▽鮮奶酪
▽芒果慕斯
▽明治冰淇淋


長榮桂冠窗外景色:



一樓販賣部的戰利品:(不過不是我敗的啦~是我朋友)

戰利品有→薰衣草洗髮精、薰衣草精油膏、玫瑰精油小蘇打沐浴皂、面膜、薰衣草酒、薰衣草/玫瑰乳液、防蚊液等……

留言

  1. 好家在我不吃海鮮不吃生魚片不吃手卷.....
    可是它其他東西看起來還是好好吃喔!是自助式的嗎?

    回覆刪除
  2. 對阿~是自助式的!
    不過不吃海鮮真可惜,那你吃下午茶比較划算。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驚人的一吃

    回覆刪除
  4. 剛剛是我留的
    珊卓

    回覆刪除
  5. 只能我本人一直愛著椒麻雞~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6. 椒麻雞的確是蠻好吃的,而且要淋上特製的檸檬酸辣醬汁喔~
    還有,生蠔沒有腥味喔!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真好吃的感覺,好像食用了很多生猛海鮮,幸好是在吃飽後觀看,呵呵

    回覆刪除
  8. 真的~我曾經在沒有吃午餐的下午把這些照片翻出來看~
    結果獲得一個打入地獄的下場...

    回覆刪除
  9. 雖然我不吃,但那生蠔看起來很新鮮!

    回覆刪除
  10. 幾家生蠔吃下來,長榮桂冠的生蠔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真讚!

    回覆刪除
  11. 對啊~~雖然不大顆,但我認為鮮美比大顆重要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