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ΟΟ九的目標是「健康的一年」



寫出來也是為了警惕自己不要偷懶,努力減肥!!現在的狀況就跟上面的圖一樣...Orz

看到我的朋友就叫我少吃一點吧~哈哈~

經過了超過一個月的感冒,深深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吶!!

沒有健康的身體,做什麼都很無力,而且看出去的世界真的都是灰灰的~

坐辦公室三年多了,也沒有運動三年多了。

看著公司健檢居然開始有些毛病了。

2009的心願則是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運動瘦身、鍛鍊身體!




所以呢!就從吃全麥吐司開始吧!!!




其實這是今天去饒河街晃晃時,突然看到娃娃機裡的吐司。(好久沒抓娃娃啦~跳tone跳很大)

抓到的時候,旁邊的女生們還驚呼一聲,只能很尷尬的跟他們笑了笑。(她們在我旁邊看了一會兒,差點抓到的那次還幫我說好可惜 XD)

.其實呢~這是一個滑鼠護手墊。看不出來吧!

很沒營養的一篇文,一來是 show 這好玩的吐司,分享給大家。二來是給自己一個惕厲,希望可以維持運動。

P.S 最近的心情文還真多,下回應該要回復吃吃喝喝的文章才是。

留言

  1. 只能說英國學者不是說在年初許這種期許會讓人壓力很大?
    不過健康真的重要,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有壓力才有動力 XD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吐司...可是,那是鮮奶吐司吧?!
    還有第一張的一堆豬玩偶,超可愛!!!這...該不會是你的房間吧~~?!

    回覆刪除
  4. 那個吐司超像的,帶去公司大家都被我騙到~
    第一張照片那些豬是墾丁某家豬排專賣店的內裝。
    (雖然我自己也是抓了很多玩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