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End Party


.粗算了一下大約有400桌呢~



進公司之後每次尾牙都集氣希望可以中大獎,結果每次的下場都是連一個小獎都沒有。

今年在出發前還特地請珊卓拉幫我算一下塔羅,

抽到的牌,據珊卓拉解釋,雖不會中大獎,但是也是會中些小錢。

今年尾牙從以往的林口體育館改到南港展覽館,離公司距離超近!

結果發生一件很蠢的事情,在我到達尾牙會場後,發現摸彩卷居然放在辦公室桌上而沒有帶出來。

本來想說算了,反正每年都沒抽中,有丟(摸彩卷)沒丟也沒差。

但是心念一轉,想到下午算的塔羅說至少會中些小錢,那就趕回去拿好了。

好在此次尾牙會場離公司只有15分鐘車程,趕回來的時候只差一點點就不能投遞摸彩卷了。

活動從下午四點開始,晚會由從從(唐從聖)跟另一位公司女同事主持。

一開始是冗長無聊的頒獎,一直要到六點半才會上菜。

無聊的我跟一位無聊的女同事 AMY 去外頭聊天。

其中一個話題是 AMY 一直以為我比實際年齡至少小兩歲,哈哈~

還一付不可置信的說,娃娃臉真好。(天殺的,我哪來的娃娃臉!)

好吧~至少這是今年尾牙唯一的趣事,不然還真無聊呢!(自HIGH一下)

聊到差不多要上菜了才回去,今年是請京華飯店來辦一桌7000元,說真的比往年好。

可是其他表演節目則......

好吧!至少有楊培安高唱「我相信」,現場唱功的確不賴!!

隔壁桌別部門的一位熟識同事還喝醉了,不斷的拍照、自拍,以及親其他女同事跟男同事。

在一片歡愉的氣氛下,我的名字出現在大型電視牆上。

我中了一萬元現金呢!

.就是這張好運的摸彩卷啦~

這真是天殺的好運到,只能說塔羅真是準,

以及元旦去阿里山雲慈寺抽到的「第一上簽」果真不是蓋的!(阿里山遊記拖稿中...)

真是好有活力的一個Year End Party!把我的好運分享給大家!

留言

  1. 分享好運的結果就是被要求要請客啊!請客請客請客~~
    那同事古博沒出現在大型電視牆上面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分享...是分享喜氣給大家啊 XD
    這兩天「請客」兩個字已經聽破百遍了吧~哈哈!
    股博同學沒看到他的名字勒...

    回覆刪除
  3. 有付出才有收穫喔,別這麼小氣嘛...

    SANDRA

    回覆刪除
  4. 等下次見面有機會啦~
    不過連其他部門的都知道。(因為名字被打在螢幕上 XD)

    回覆刪除
  5. 學姊夫說他有看到你的名字喔!!!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被這麼多人盯上啊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