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08的病毒隨著我跨年來到2009。

感冒已經超過一個月了,每次快要好的時候,就二度感染然後出現不同的徵狀繼續生病...

這一個月看診所加配藥的錢超過2000元了,發燒的次數也快10次了吧!(天啊~還沒燒壞嗎?)

好在現在徵狀已經稍緩,希望能夠在過年前病好。

病快好了,天氣也變好了。

連日的寒冷天氣讓我想躲起來冬眠~

還好週末的大太陽、好天氣讓我不再當個宅宅,出門去曬太陽,

騎車隨處晃,遇到懷念的高中公車,

.懷念的高中生活的284公車可是每次早上都塞滿了人!

也理了個髮,順便吃了鍋大爺。

鍋大爺真是不錯吃,可是限時兩個小時真的很討厭,很不盡興的感覺。

.這次可是吃個飽~雖然兩個小時似乎還是不夠啊 Orz


祝我的朋友們能有個快樂的年節假期,事事順心,牛轉錢坤(這真是今年最需要的!)

留言

  1. 你還真愛大爺哩~ 周六大家要上班它還是有限時啊~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覺得大爺的湯頭味道比較好,麻而不辣 XD
    又,我比較愛吃肉,大爺肉也比較好...
    另外我是星期天去...沒辦法囉~

    回覆刪除
  3. 我想吃鍋大王阿,因為大王有比較多菜色,不過老實說上次大爺也吃的好趕,又要跟同學聊天。

    原來你是284人阿,比較少被提起,畢竟我和黃招還有中強規經都是 286人 哈哈。

    恭喜你大病初癒囉

    珊卓

    回覆刪除
  4. 大王的菜比較多沒錯(可是我是愛吃肉~哈哈),可是大王的辣就只有沒有層次的辣....
    對啊~我可是284人呢!(驕傲什麼?)
    286站牌離我好遠~回家或許可以搭,上學就不行了。

    回覆刪除
  5. 大爺的肉頗不錯,不過我上次只吃白鍋覺得很鹹~
    以及生病好了真是太可喜可賀了,一起過個快樂的新年吧!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鹹,可以完全不用沾醬。
    而且我覺得他的湯也很不適合拿來喝。
    (麻辣湯頭喝起來居然是苦的耶~)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帶病毒到奧地利去了~然後回來繼續生病...-_-
    你的照片越拍越好囉~很有fu喔!!

    回覆刪除
  8. 欸 你好慘啊~~
    這樣奧地利還玩的盡興嗎?
    照片是你不嫌棄,除了第一張外,下面三張都是用手機拍的 XD

    回覆刪除
  9. 正是說第一張很好看!呵呵~~
    那個芋頭的照片,看起來也很像假芋頭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