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飯來了


鰻魚飯簡單,但是好吃又不腥的鰻魚飯卻不多。

位在台中,大東屋的拿手主餐就是鰻魚飯,但是他的頂級鰻魚飯每次去都向隅。(限量是殘酷的)

這家店是賣日式料理的,所以除了鰻魚飯外,還有賣其他的烤物跟生魚片,

.雞胗、雞心跟雞肉

很適合來這邊喝喝小酒,吃吃燒烤。(盤纏應該會在不知不覺中流失~)

主餐的鰻魚飯有分大小。其實呢,就是鰻魚的大小而已。(飯量似乎沒有差異)

隨餐附有味增湯,旁邊也有免費的麥茶供人飲用。



鰻魚飯的好吃,讓我一口鰻魚一口飯得迅速扒完了飯。

當然這邊的燒烤也是超讚的!

可惜因為是晚上在室內,燈光昏黃的情況下,沒有把食物拍的美美的,但是真的很好吃唷。

.上面一片片的就是香味四溢的烤鰻魚啦~
.店內一隅
.店門口的招牌

地址:台中市朝富236號
電話:04-22513447

留言

  1. 價位看起來其實不貴耶~
    雖說我本人比較不愛這種款式的鰻魚飯,
    不過我中了烤雞肉串的計了啦.......

    回覆刪除
  2. 鰻魚飯好像都這樣的價位。
    我自認拍的不好看,你還能中計,真是厲害...
    不過他的烤肉串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3. 帶我們去帶我們去

    珊卓

    回覆刪除
  4. 減肥人~
    不過有機會來應該是先去吃鼎王吧 :p

    回覆刪除
  5. 日式餐館我大概都點烤雞肉串吧!!
    鰻魚~~~嗯!不吃魚!!!

    回覆刪除
  6. 不吃魚真的好可惜啊(吶喊~~)
    而且魚肉的熱量很低喔,不容易胖唷~~

    回覆刪除
  7. 不管!!
    只有雞肉才是王道!!!

    回覆刪除
  8. 烤雞肉串和考雞心好吸引我
    我是超愛吃雞心王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