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食府城★修安家冰品


我很愛吃豆花。
但是是那種古早味的豆花,不加任何配料,不用布丁豆花的那種,頂多是加花生或綠豆。

台南有很多店家是賣冰品賣到出名的,例如莉莉冰果室。
而修安家的招牌則是手工豆花以及黑糖剉冰!


不加任何配料的手工豆花,吃起來口感很綿密,而且有淡淡的黃豆香,是豆花界少見的上品!
糖水是黑糖水,所以不像二砂會回酸。


另一道招牌是黑糖剉冰。


雖然本人對黑糖剉冰沒有特別有興趣,但是也是偷嚐了幾口,滋味蠻不賴的。(黑色的是仙草絲)


雖然是個小店面,但是卻有好味道,推薦給我的朋友~
(該店面對面就是挽面的,可以吃完豆花再去挽面,來個套裝行程~哈)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57號
電話:06-2261069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留言

  1. 嗚嗚嗚.......豆花是我的最愛啦!!我也是喜歡傳統豆花。
    台南的糖水,沒話說!!

    回覆刪除
  2. 感覺這一系列的文章會把你打入地獄,哈哈~
    應該很想回台南去吧 :p

    回覆刪除
  3. 而且...那個仙草...也是我的罩門之一哩~~
    (我根本是來者不拒嘛~)

    回覆刪除
  4. 罩門很多啊?學姐~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還好啦~~~甜品裡面我喜歡豆花,仙草,蜜芋頭,還有花豆~~
    還是學長姐疼愛的大一時,有次晚上嗑掉三碗燒仙草和豆花...
    對了感謝你幫我買奧地利火車票喔!!!

    回覆刪除
  6. ok啦~小事一件。
    記得拍漂亮的風景照跟好吃的食物回來啦 XD

    回覆刪除
  7. 我很喜歡黑糖耶,不過一直都沒吃過黑糖刨冰,滋味一定很不錯~不過我真正想說的是,你這一系列文章應該不能叫慢食府城吧?應該叫暴食府城之類的啊.........

    回覆刪除
  8. 暴食府城太好笑了....
    不過好像也不賴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