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秘密旅行*佈景篇*



德國秘密旅行一樣的老闆,是同樣三個有夢想的女生開的餐廳。
(原來上次在德國秘密旅行的壞皇后真的是老闆之一。)

「希臘秘密旅行」的建築外觀是整棟漆成白色的,可惜我這次去沒有拍下來。
藍色的店門配上白色的建築,整個走藍白的希臘風!


餐廳大門口這幾個箱子還是不明是什麼東西。

在四天前預約的希臘秘密旅行,卻只能排候補第12號,所以我跟朋友在門外等了好一陣子。
還有門口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布偶陪伴我們,可我們足足候補了一個小時才進去呢!
要用餐的朋友記得提早一個星期前預約啊~

超可愛的狗狗布偶。

跟德國一樣有分用餐區,但是希臘只有一層樓(德國有四層樓)。
一進去一樣是街道區,屋頂掛著的是藍白鄉間的希臘國旗。去wiki了一下希臘國旗 (希臘語:Σημαία της Ελλάδος,通常被稱為Γαλανόλευκη或Κυανόλευκη意為「藍白」)。

一樓街道區的路標。懸掛在天花板的希臘國旗。

服務生帶領我們穿過一樓街道區,來到中間的圖書館區。


圖書館區的書架上擺滿旅遊的書籍。

圖書館區的書架上擺滿了各式的旅遊書籍,而原來「魚的希臘旅行」這一系列書的作者Fish也是老闆之一呢!



圖書館區的空間非常小,只擺了一張餐桌,大抵可以供六到八人聚餐,牆上的壁畫也是由Fish繪製的。



穿過圖書館區,來到最後面的洞穴用餐區。除了壁畫彩繪之外,還有擺著許多磁磚裝飾,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塊。

洞穴區的壁畫。

在圖書館區一個不起眼的牆角上,還擺了一隻貓咪布偶當裝飾,很佩服希臘如此細心的佈置。


牆角上的貓。

還有一個時鐘是顯示希臘當地時間。



廁所的大門一樣是一貫的希臘風格~藍色大門。



一開門是一盞魚形的燈飾,內部空間並不大,屋頂的帆布造景很有炎熱希臘夏天的感覺。藍白相間的廁所會讓人更有嗯嗯的感覺嗎?(為什麼一間廁所要介紹這麼詳細= =?)


廁所天花板的白色帆布很有夏天希臘的感覺喔!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活潑,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一頓飯吃下來,整個心情都很high。甚至有許多服務生都被客人要求跟她們一起合照!食物就留待下篇介紹囉~


左邊的是服務生,很多人要求跟她合照喔~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04-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留言

  1. 幹麼那麼甜蜜一直去秘密旅行................

    回覆刪除
  2. 他就兩家店啊 XD
    而且餐廳很有特色又蠻好吃的!

    回覆刪除
  3. btw 你也可以一起來秘密旅行啊~~

    回覆刪除
  4. 貓和希臘是完美搭配!!
    對了~~你的標頭那三隻玩偶,
    要不要把最右邊那隻改成希臘秘密旅行的狗玩偶啊?
    這樣就有馬,熊,狗.....感覺超可愛哩~~

    回覆刪除
  5. 我以為只有埃及跟貓才是絕配?!
    馬、熊、狗喔~真是好主意耶!!

    回覆刪除
  6. 哇!!立刻就改好了?手腳真快~~
    貓和希臘的相配是因為,
    希臘街上好像總有一堆貓?~~

    回覆刪除
  7. 這家印象深刻~叫我去面試~人到現場還讓我等半小時~三個老闆出來一個直接說你不適合~就叫我回去~感覺很差~連履歷也沒看~也沒談談~要是這樣就不要叫我來面試~浪廢我時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