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一天(進食中請勿進入!!!)



紀錄悲慘的今天...

不過,有些許噁心,進食中的朋友,現在還有機會離開這邊。



































事情是這樣的,早上很開心的蹲廁所,沒想到今日的便便先生(避免不適感,特別可愛化)特別粗勇,我屏氣凝神、氣貫丹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順利把便便先生給噗通落水。

這真是不得了,目測直徑應有七公分以上,難怪剛剛擺脫便便先生的糾纏時,我的小菊花也感到微微的疼痛。

開心的按下沖水紐,不料不但沒有沖下去,還慢慢的滿起來。

等水退,再試了幾次,情形每況愈下。最後差點衝破臨界點,我心中祈禱拜託不要,還好表面張力救了我一命。

這件事情在我買了通馬桶的吸盤跟通樂後才得以解決。

























然而...

第二件慘案發生在晚上。

不知道吃了什麼,經過一天的消化,在晚上逛家樂福的時候突感腹痛。

緊急衝到廁所釋放,正當一切順利要起身之際....

我新買的皮夾就這樣「啪搭」的掉進馬桶裡 Orz

這情景真可謂慘不忍睹,因為是拉肚子,可以想像成皮夾掉落在泥漿之中....

我的媽呀~~

這種慘案從來只聽過別人發生,這次卻發生在我身上了。

可憐的悠遊卡也因此被玷污了。

緊急擦拭乾淨後,再拿到外頭用洗手乳做簡單的清洗,再用衛生紙層層包裹之後,

再若無其事的繼續逛家樂福......

當然,回家後也做了細部的處理 T_T




十分佩服看完整篇文章的讀者,若感到任何的不適,我在此表示歉意。

謝謝收看~

留言

  1. 真是悲慘的體驗....

    不過照片的冰淇淋也太可憐了,被拿來搭配這篇文章...哈

    回覆刪除
  2. 這樣會不會讓你不想吃冰淇淋 XD

    回覆刪除
  3. 好大方公開喔
    上廁所真的要注意口袋的東西....

    珊卓

    回覆刪除
  4. 就是給大家一個警惕,上廁所真的要注意口袋的東西。
    不但要記得拿出來,也要記得帶走喔~

    回覆刪除
  5. 悠遊卡還能用嗎?
    不過我比較好奇家樂福卡是否也落難了?哈哈哈!!
    ps.原本期待的是美味宵夜文,結果....熊貓果然是無法預期的動物啊~

    回覆刪除
  6. 悠遊卡還可以用唷 ^^
    (可是我想要去退掉換一張...)

    家樂福卡是小卡所以沒在皮包裡,逃過一劫~
    期待美味宵夜文的學姐不好意思啦~
    (只有照片是美味的行不行?)

    回覆刪除
  7. 拜託~這種內容,配上冰淇淋照片....
    挺噁的~~~

    回覆刪除
  8. ps.下次這種"落賽"文,
    請po固體食物照片..........
    不要用冰淇淋這種半固半液的....
    (還在驚嚇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