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濤風情


松濤BBS公告說要delete垃圾資源回收桶內過期的mail
回頭去看了一下,有很多的回憶在裡面,想要一封封mail出來又懶。
松濤有我大學四年加上碩士三年的回憶。
算囉!乾脆讓他全部刪掉吧~過去的回憶就留在過去吧!
雖然有一點點的哀愁,但是人總是要向前看對吧!

留言

  1. 啊~~好感傷啊!
    最近一直好想回學校走走說...

    喵喵

    回覆刪除
  2. 對啊~是有一點感傷。而且喵喵你也是個感性的人,應該特別會有感觸吧...我也想回學校走走耶。下個星期同學會,我剛好可以回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今年春天才剛回去過,只是沒見著老朱,
    但還是有看到呂老師喔~~
    學校多了好多咖啡館~
    ps.我松濤的帳號被砍過很多次說,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